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初学者

书成蕉叶文犹绿 吟成豆蔻梦亦香

 
 
 

日志

 
 

花鸟和山水画  

2015-04-09 13:13:18|  分类: 书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大写意泼墨山水画:营盘山
    用一支大号羊毫斗笔饱蘸清水,在笔锋的二分之一处汲焦墨,随着焦墨的散开,笔头出现墨色的浓淡,然后瞅准经营位置,由下而上快速的、挥洒自如的竖拉横扫,中间用灵活的手腕进行滚、压、碾、抬使之见笔见墨,浓淡干湿浑然一体,水墨淋淋;快速竖拉横扫至远山处的位置,另开笔,从山峰处落笔,然后向下横扫到事先确定的位置,这时,笔上的水分和墨色很少了,乘势添加远山,笔上的水分更少了,墨色更淡,跳跃下来添加中景云雾缠绕的蒙蒙脓脓山峰恰到好处。从起笔画到收笔,一幅画一笔墨,一气呵成。这种画法最适合我的性格,提起一支笔,面对一张纸,竖拉横扫,一气完成,我觉得最能抒发我热爱大自然的奔放情感,而且心情非常愉悦,一下子达到了忘我的境界!
    但是,我深深的知道,这种画法不一定被社会认可。认可不认可无关要紧,我行我乐就好!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佛保山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以下山水是另一种画法,自己并不喜欢 
——海燕
海浪撞击礁石立起来的是墙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 霜叶红于二月花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写意花鸟画
平安是福
(原创)花鸟和山水画 - 卡瓦利 - 杨海帆(卡瓦利)绘画耕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