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初学者

书成蕉叶文犹绿 吟成豆蔻梦亦香

 
 
 

日志

 
 

风水催财大全   

2015-12-20 11:0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那句话,财富太重要,催财,离不了两个概念。财位和催财用品。那么,我们要在财位上布置什么物品才能起到催财的作用呢?

 

风水催财大全 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 云鹏润峰 - 云鹏潤峰

 

(1)财神催财法

这是三岁小孩都知道的方法。所以外面的道观里到处都是拜财神的人们,而家里,尤其是南方港澳台地区,家家户户供财神,各个公司奉关公,都是希望能得到财神的保佑早日发财。供奉财神需要注意财神的朝向地点等,文财神武财神正财神邪财神各各注意事项各不相同,都需注意,不能乱摆。

(2)养鱼催财法

 

风水催财大全 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 云鹏润峰 - 云鹏潤峰

 

这是稍微接触点风水的人都知道的方法,相对比较普遍。但养鱼催财,要留意几点:

一是命主的命理是否适全养鱼;

二是鱼缸的形状;

三是养鱼的数目;

四是养鱼的颜色;

五是养鱼要择吉日;

六是鱼缸所放地点;

七是不能有死鱼病鱼假鱼等。

(3)绿植盆景催财

将茂盛好养叶子肥厚圆润的绿植比如绿萝之类放到财位上招财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方法。借绿植之生机,催旺财位之生机,从而带动财运。另外我跟朋友交流听说过另一个方法,感觉很不错,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摆一个盆栽,四周有水转着,中央才是山水草树盆景。而利用一些先进的科学仪器将水**而引起雾气弥漫于盆景的四面八方,如果你伸手触摸,那些雾气会感到冷冷的,凉凉的,还有潮湿的感觉。这就用人工的方法造出一片假山水,形成真风水。

(4)貔貅催财法

 

风水催财大全 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 云鹏润峰 - 云鹏潤峰

 

貔貅可以说是专业的催财神兽,它比金鱼的催财效果更强,也更有名,而且很方便。既可以将貔貅摆放在屋里,也可以随身佩戴貔貅项链手链等,每日里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自己的财运。

(5)招财猫催财法

招财猫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招财物品。一般被放在商品市场小店的柜台上,正对门口招财。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只是这小催财物,也是要经过开光的,否则便只是个工艺品,没有什么效用。而且属蛇属猴属鼠的人士不能摆。否则不仅不招财,还会破财。

(6)其他催财法

除上面几种可以增强财位和催财,还有催财的风水用品如水晶、三脚金蟾、金龙、五帝钱、珍珠宝盒、龙龟、麒麟、运财童子像等。有兴趣的可以找相关资料了解下。

仍旧如上面所说,所有的招财物品均要是开过光的才有用,而且摆放时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只有在正确的地点,也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仅属于你本人的本命财位上,放着正确的吉祥物,再加上正确的机缘,你的发财机会才会不远哦。

新手必读光圈与快门的基本操作 - 云鹏润峰 - 云鹏潤峰

您是第 Web Site Visitor Tracking  位访客

    感谢博友! 浏览我的这篇日志,希望能给你带来视觉的冲击和美的享受……相识是缘,相知是福。 虽然您我无缘相遇,却能在博客相见,几句很平常的问候,几行不多的留言,会穿越那千山万水,简单真诚地把祝福与思念献给您:我今生难以晤面的好朋友,祝您一生平安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每一天!


>谢谢朋友光临云鹏润峰博客 - 云鹏润峰 - 云鹏潤峰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