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初学者

书成蕉叶文犹绿 吟成豆蔻梦亦香

 
 
 

日志

 
 

捻一瓣花香,采一叶碧绿  

2015-01-08 07:4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捻一瓣花香,采一叶碧绿

 

 

·~

 

捻一瓣花香,采一叶碧绿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梦境中醒来,潸然泪下。忙忙碌碌的时光里,向往蓝天的清澈明净,渴望一片净土的安然清宁,多想觅一处世外桃源,挽一抹清新,漫步在青山绿水间。
   

 


 

       捻一瓣花香,采一叶碧绿,让所有的思绪,在蓝天碧水间,轻轻舒展。携一份云淡风轻,默默行走在烟雨红尘中,感知人生冷暖,步步生莲,洗尽铅华,丰润了底蕴,沉淀出饱满。回首,青春犹如一场盛大的演出,来不及挥手,早已匆匆落下了帷幕。
  
      
 

 

·~

 

        喜欢盈盈碧天上飘逸的白云,让雨洗尽尘埃,也纯净了心灵。喜欢水一样的清澈淡然,宛若淡泊宁静的人生。 守住一份平淡,宁静坦然,不浮不躁,优雅而安静地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回首走过的路,虽然经历了艰辛与泪水,却依然在记忆中闪闪发光,荡气回肠!
 

  
    

 

 

捻一瓣花香,采一叶碧绿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