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初学者

书成蕉叶文犹绿 吟成豆蔻梦亦香

 
 
 

日志

 
 

删错文件,并且回收站也清空,如何找回!  

2015-01-30 07:56:24|  分类: 玩物长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引用自醉——时尚——《【引用】删错文件,并且回收站也清空,如何找回!》

 删错文件,并且回收站也清空,如何找回! - 默然凌风 - 默然凌风

 

一不小心,删错了,还把回收站清空了,咋办啊?
     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删掉并清空回收站的东西
     步骤: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
,选择:“主键”(在左边就是“项”,所谓的主键就是这个),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3、要重启计算机。
只要机器没有运行过磁盘整理。系统完好.任何时候的文件都可以找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