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初学者

书成蕉叶文犹绿 吟成豆蔻梦亦香

 
 
 

日志

 
 

加油站员工说漏嘴的秘密  

2014-11-17 21:4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油站员工说漏嘴的秘密 偷偷收着吧

                

 - 寒烟寒舍

一、早上或晚上加油比较好.特别应该注意在夏季避免中午太阳毒、气温高时加油。因为汽油是以体积而不是以重量计费,热胀冷缩。早上或晚上加油时,同体积的汽油可以有较多的质量,节省不少。加油站地下储油罐只有在每天凌晨5点至8点(夏季)、5点至9:30(春、秋、冬季)温度最低,此时加油是最恰当的时间,但是在此段时间内千万不要在人多的时候加油,就算你前面有车在等待加油,但是只有2、3辆车,加油站只有一个人开一台机器加油的话也不要紧,因为开2台机器或者2把油枪同时加油的话很容易泛起油罐底部的杂质。

 - 寒烟寒舍

二、尽量以加多少升的方式加油。而不以加多少钱的方式加油。因为四舍五入以后,常常会无形中损失你的金钱。

三、跑长途之前,加新鲜的油.会使你在高速行驶加速时马力十足。

 - 寒烟寒舍

四、跑市区请加油箱的一半或2/3(视地点增减)。因为市区常常走走停停,若你加满油则会加重引擎的负荷,起步没力而且又使车耗油,况且市区加油站很多,不怕没地方可加。

五、如果车平时开得少,建议保持低油量。因为汽油放久了会变质。

 - 寒烟寒舍

六、如果你正要进加油站,发现油槽上停着一部油罐车,这时候二话不说,请调转车头继续找下一家加油站。因为油罐车补充的油料,正涌起槽底多年的沉积,很有可能就加到你的油箱里。

 

网页代码大全 - . - .

 点击这里解决日志不完整问题 ◆⊙◆  博客页面模块复制处【5、6、7、8】  

音画图文

诗词杂文

寒烟博客

感悟哲理

音乐殿堂

百科知识

博客素材

博客制作

寒烟厨房

素材汇总

FLASH素材

电脑知识

五花八门

PS教程

开心辞典

周末影视

博览群书

点击这里解决日志不完整问题

gif动态素材

点击这里进入寒烟相册

比翼齐飞

社会人文

情感美文

精品收藏

首页版块

家装美化 绝色佳人 美景美图 背景素材 免扣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